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王喻】一年多少次


  王杰希一年也不上几次微博,元旦想例行发条节日快乐之类的,一打开app就收到无数条艾特。王杰希撸了把猫又撸了把旁边窝着的喻文州,耐着性子拖到最前面的一条找始作俑者,看到的是黄少天V。
  黄少天V:@王杰希十二月二十九号了你怕不怕。//@xxxxxxxx:据统计,普通人每年大概会有127次性l生活,看来我12月绝逼要爽翻了。
  跟着就是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转,附带评论:哟。
  兴欣的方锐魏琛跟着转,转完黄少天又转,卢瀚文也转了…两次?最后一次带评论转的:三十一号啦\(//∇//)\
  加起来就形成了王杰希艾特提醒里的一堆通知。
  在公众眼里,王杰希投身战队建设,以战队为家,可能会在兼顾个人感情方面有所缺失,不知不觉就get了一个性冷淡的印象。
  然而这条微博的众多艾特让王杰希感觉被怼了。
  放下手机,心平气和,把猫拎到门外然后锁上门。
  “文州。”
  喻文州丝毫没有感觉到王杰希要搞事情的气息,在一边用手机记事簿写给不同人的新年祝福,懒得抬头就“啊”了一声回应。
  “你有没有看黄少天的微博?”王杰希开门见山,言下之意你男朋友被怼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看了,好像是转的江副队的什么来着…说到这个我还没写给江副队的祝福,”喻文州继续戳戳戳。
  “你可以群发。”王杰希试着引导话题。
  “不,不群发是我做人最后的底线。”喻文州拒绝了,然后手机被王杰希强行收走。
  “我们一年好像没有127次性生活。”
  喻文州:???
  “所以呢?”
  王杰希半跪在床上看着特意来B市陪自己跨年的男朋友:“所以应该补起来。”
  喻文州很惊恐,同时觉得王杰希在说笑:“怎么可能,今天已经三十一号了。我们一年见六次面,一次冬休一次夏休,可能时间还长点…不过这个次数确实不能死扣,你是理科生吗?”
  “那就尽量补起来。”王杰希压下去把喻文州的手分开按在枕头两边。
  “太可怕了你,”喻文州不满地挣了两下,意料之中没挣开,“可是这样我们平常见面时间就只能用来疯狂做l爱。”
  “平均每次见面21次。”王杰希说。
  “谁跟你平均?要么起开睡觉要么我踹你了。”喻文州在被子里抬腿,被王杰希伸腿压住。
  “那就明年一起努力?”王杰希用很认真的语气和喻文州商量。
  “好好好…”喻文州从善如流,“明年你多陪我我多陪你,现在你可以躺倒旁边吗我要编辑祝福了。”
  王杰希放开喻文州自己一边儿躺,喻文州拿回手机的同时飞快踹了他一脚。
Fin.
大家元旦快乐~2017继续一起爱王喻【比心!
 

 

评论(5)
热度(126)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