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repo】陌殊太太的王喻本《天涯》

复习的下午也一如既往地刷着王喻tag,突然看到陌殊太太@陌小殊 的王喻无料本~


单身十八年的手速终于优秀了一回,成功get《天涯》~

说起来《认真的雪》还是以前没开lof的时候就看过的王喻同人,看到收录这篇也是很开心!忍住了重看一遍的冲动专心等本子~

然后就是在今天!当我准备在宿舍咸鱼到天荒地老的时候却收到短信取快递!一跃而起光速出门接《天涯》回家hhhhhhhhhhh【并且准备好好拍照repo

拿到本子拐进图书馆拆包,首先看到的是一个绿盒子(太太有心啦盒子猴猴看



在一派复习的氛围中激动地看完了第一篇《天涯》,有小虐有糖有超棒的肉,一气呵成看完简直不能再爽!【2017第一天吃了顿好的23333《他漂流的城市》全程高甜!看完想打开手机听同名全碟XD然而还是选择继续看本子,《认真的雪》是最早看的王喻文之一啦有找回初心的感觉~谢谢太太们产出优秀的粮壮大王喻cp!王喻超级棒的!论坛体这篇貌似以前没有看过,欢脱の甜你值得拥有!

看完本子想好好拍照!但是直男如我实在是…拍不出本子的美貌ORZ封面很美而且摸起来!爽!于是去虚心请教基友如何拍好一个repo

基友的远程示范





好的!我觉得我GET到精髓了!于是开始实践!


我:



基友:???



好的我真的尽力了,拍不出本子的美貌,我对不起太太对不起本子【跪




好在基友并没有放弃我!而是用言语继续教导!



又拍了十几张,依旧妥妥的买家秀!和实物严重不符!把基友急的





强行《天涯》!很可以!

最后这样【真的尽力了抱住陌殊太太求不嫌弃







给陌殊太太比心~感谢带来这么好的王喻!元旦看王喻,爽过吃火锅!超棒的新年礼物,祝新年快乐呀~
复习算什么看本子才是正经事
@陌小殊 太太我想请你吃火锅2333333

评论(6)
热度(14)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