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王喻】喻文州的豪华自行车

 喻文州有些年没骑过自行车了,自从他高一休学去蓝雨战队之后就再没有使用过这种交通工具。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的某位朋友终于换了新座驾,把使用多年的豪华自行车转赠给喻文州,特意注明:情侣座。

  喻文州给远在B市的王杰希发了一条短信:本周日相约G市郊外骑脚踏车。

  魔术师本人是一个脚踏车界的新手,连喻文州都不如的那种,因为他高一就在他家旁边的高中上,基本靠走。但是本着不轻易拒绝男朋友的要求的原则,王杰希还是欣然买了机票,去G市和喻文州相约春暖花开。

  喻文州之前并没有见到他这位朋友的豪华自行车,但是当他见到面前这辆双人自行车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惊讶,虽然朋友是一位死宅,但是和女朋友一起骑的自行车能不能稍微有情趣一点?这前后座的距离仿佛一道逾越不过的鸿沟,中二一点的叫法就是情侣结界。

  朋友义正言辞地打开了百度百科,大声的朗读道:双人自行车 ,两个人骑的自行车,可以双人共同踩踏,多出现在旅游场所,和情侣适用,享受共同合作骑乘的乐趣…

喻文州淡淡地微笑:“所以你想说明什么?”

“G市骑行协会预祝您一路愉快享受美好假期。”朋友生怕喻文州反悔,把钥匙往他手上一塞,速度飞快地驾车离去。

  这辆双人自行车极致奢华,不仅座椅非常的柔软,而且它的喷漆也十分炫酷,黄色、红色、紫色等多种颜色交叉浮在车身的表面。王杰希是个稍微有点儿强迫症的人,这花花绿绿颜色他肯定不会愿意骑,喻文州又画了一个下午把车身给倒腾成正常的黑色,突然感觉爱上了这辆自行车。

  王杰希来到G市,看到这辆自行车也是非常的惊讶,如他所见这辆自行车有两个座位。也是非常的惊讶。因为这辆车据说是由一对曾经相爱现在依旧相爱的情侣共同拥有的,但是这个前后座的距离明明是连前胸都碰不到后背的,两个人除了奋力骑车,根本就没有额外的触碰,怎么可能促进感情呢。

  “喻队这位朋友生得十分清奇啊。”王杰希上了喻文州后座,“脚随便踩就行了?”

  喻文州把装着俩人手机的袋子挂到把手上,一回头发现王杰希已经双脚离地跃跃欲试了,“杰希,我们得同步。”

  “同步随便踩?”王杰希疑惑,但很快接受设定,“你喊一二还是我喊一二?”

  “我先踩。”喻文州想了一下好像很难解释原理,言简意赅地说:“你随心所欲吧。”

 然后王杰希突然动脚差点没把喻文州甩飞出去。好在英明有远见的蓝雨队长昨天试驾了一下,及时稳住扶手,慢慢骑到自行车道上:“王队能不能走走心?”

  王杰希无所谓地怂了怂肩:“和喻队在一起还用我操心?微草队长现在将所有事务全权委托蓝雨队长。”

  喻文州决心安静骑车同时无视后座。

 事后喻文州问王杰希骑双人自行车的感受,王杰希说腿长车短,十分遗憾,愿你我发奋图强以旧换新。

  “这么快就想着以旧换新?王队不想和我享受骑乘的乐趣?”

Fin.
*周末愉快_(:3」∠)_春天要多骑车~

评论(5)
热度(62)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