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庆幸下午没有出门,最快速度收到了微霜的本子,写这个repo的时候其实已经又看一遍啦XDDD本来今天有点不太顺利的事但是看完心情会变好~
首先要夸一夸工艺,本子长得太好看啦感觉会发光,字体大小就是很舒服的那种,很薄所以方便随身带着(以及上课偷偷翻阅)。
再说到《Alive》和番外。微霜真的是很会说故事的写手,原谅我单薄的词汇储备只能说出另辟蹊径引人入胜这样的形容,喜欢微霜的文就知道这种感觉!大概就像:守着一眼泉水,总会有新的活的东西从里面冒出来给人惊喜。(那蹲甜文的话就像是守着糖厂了吧23333)
还有就是谢谢微霜安利《The giver》~看完《Alive》之后就对这本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飞快去买XD
总之太太出本辛苦啦非常喜欢!说好要改进出本速度的要说话算话啊(期待脸)。
  @微霜淒淒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