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王喻/黄沐】联盟的妹子们每天在聊什么

*聊天体,揣测柳非妹子性格时候产生的脑洞,时间线第九赛季



叶下红:我我我终于回宿舍了太可怕了

莫敢回手:呦柳非姐姐怎么了这是?

鸾辂音尘:我猜是被王杰希前辈盯了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小戴别瞎说,王队盯小姑娘干什么

鸾辂音尘:楚姐姐没看柳非姐姐的微博嘛早上发了自拍今天穿的旅人赞歌fullset哈哈哈哈哈王队大概很惊讶

风城烟雨:小柳非这是有钱了啊,话说我懒得开微博了小戴有图吗?

鸾辂音尘:【柳非绀高腰赞歌fullset,外套微草队服自拍.jpg】

莫敢回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不低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柳非姐你这简直就是高中老师不让穿自己的衣服只能套校服遮掩的效果哈哈哈太好笑

叶下红:小戴

叶下红:我九张自拍你为什么只发最后一张【端庄微笑.jpg

鸾辂音尘:因为这张才是王队看到的你

叶下红:……

风城烟雨:王队因为这个盯你不至于,今天你们该放冬休了吧,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裙子回家王队肯定能理解的嘛

叶下红:我开始以为是因为这个直到上午训练结束,副队和小别他们都走了我打算跟着小别一起去食堂的时候,队长突然叫住了我

鸾辂音尘:细思恐极【嗑瓜子.jpg

风城烟雨:沐沐今天还没来啊,柳非来来来接着说

叶下红:队长说“柳非,中午吃饭能和我坐一张桌子吗”我能拒绝吗!我当然是想拒绝的!可是我不敢啊!然后队长又说他看了我的微博裙子很漂亮特许我今天不穿队服!

风城烟雨: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鸾辂音尘: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莫敢回手: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谁不低头: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寒烟柔: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千叶若离: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沐雨橙风:没想到王队是这样的王队……

叶下红:这不是重点啊你们手速要不要这么快……

风城烟雨:小柳非你看你讲个故事把大家都炸出来了

叶下红:都别打断听我说啊!

鸾辂音尘:好好好柳非姐姐手速飚起来!

叶下红:于是我就脱了队服和队长走到了食堂啊打完饭队长还选了离刘小别那一堆有点远的位置,是个角落也没什么人啊,我只能想着快点吃完算了啊!刚吃两口队长说“虽然这是你的私事我不该问,可是,看你微博你好像没有对象吧?“我真是强行吞饭才忍住没喷出来orz

风城烟雨:王队真·好爸爸我自愧不如

莫敢回手:前辈你关注的重点错

沐雨橙风:云秀你应该想到下一句王队要告白啊

叶下红:两位前辈你们别…队长没有那个意思啦我接着说。其实我很快就又紧张又镇静地接着吃了一口饭然后说当然没有啊队长你放心我绝对向您学习在役期间不谈恋爱绝对不影响发挥!然后队长就不知为何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

沐雨橙风:王队会尴尬吗?真的没见过呢…

叶下红:不过只是一下啦,队长很快就接着问我“如果你有对象,你希望你生日的时候他送你什么”那我当然是脱口而出小裙子!可是队长这里又尴尬地笑了一下说“除了这个呢?有没有什么是你觉得有特殊意义的?”

鸾辂音尘:哇的一声就哭了!好烧脑的问题……

风城烟雨:心疼你,王队的心思你别猜

叶下红:我真不知道啊【大哭

叶下红:然后我说队长我谈恋爱都是进队之前的事了都忘得差不多了,真要说有特殊意义的我真记不清了,不过我对象要是生日的时候来陪我过我觉得是很有意义很开心的

千叶若离:+1,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好回答

千叶若离:不过王杰希前辈真的不是要约你吗

叶下红:当然不是啊队长听完就说了声好谢谢你了就开始专心吃饭了

叶下红:求各位前辈帮忙分析我真的猜不透队长要干什么【。

沐雨橙风:少天来跟我告白的时候,也是问我喜欢什么【微笑.jpg

谁不低头·:前辈和少天前辈又来虐狗求继续我还能吃【扶我起来我还能吃.jpg

莫敢回手:求虐

鸾辂音尘:求虐

沐雨橙风:正好我喜欢他嘛我就说咯,然后就在一起了

沐雨橙风:你们聊啊,我接个电话

风城烟雨:沐沐虐完狗就走,呵呵

风城烟雨:心疼小柳非,虽然王队没有告白套路但是你受到的惊吓是可以得知的

叶下红:所以说我回宿舍了宿舍真好我爱宿舍QAAAAAAAAAAQ

鸾辂音尘:所以王杰希前辈要干嘛啦

叶下红:猜不透,所以惶恐

寒烟柔:【微笑.jpg

千叶若离:柔柔貌似知道什么……

寒烟柔:王队十五分钟前打电话问我,B市有哪些酒店比较温馨

鸾辂音尘:唐柔姐姐你确定王队说的是温馨???【惊吓.jpg

寒烟柔:是啊我确定,正好以前成年生日酒定的那家酒店还挺温馨的,我就卖了个安利

叶下红:队长B市有房啊订酒店干什么细思极恐

千叶若离:不过那家酒店确实温馨哈哈哈我记得柔柔你从小生日就在那办的

沐雨橙风: 【微笑.jpg

鸾辂音尘:前辈们知道什么求说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奇炸了!【王杰希前辈真是联盟最神秘的男人

沐雨橙风:那个,刚才的电话是王队打的,问我去G市一般住哪个酒店【微笑.jpg

风城烟雨:B市,G市【微笑.jpg

鸾辂音尘: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叶下红:究竟发现了什么我好累

风城烟雨:沐沐,问问你家黄少他们队长冬休在哪过呗

沐雨橙风:等一下啊

千叶若离:所以王队和喻队?

鸾辂音尘:╰(*°▽°*)╯

寒烟柔:我下午回B市,柳非小离晚上约不约?

叶下红:约!

千叶若离:约!一起去掀小柳非的新裙子吧!

叶下红:你们QAAAAAQ

寒烟柔:好的【端庄微笑.jpg

沐雨橙风:我回来啦

沐雨橙风:少天说喻队父母在国外他冬休在哪里过都行,另外你们没有发现大年初一是喻队的生日吗

莫敢回手:2月10号…确实是…

风城烟雨:所以王队冬休可能飞G市……那沐沐你冬休去哪?

风城烟雨:哦我不该问出来找虐【微笑.jpg

沐雨橙风:在H市过年之后去G市啦,要见少天家长了有点紧张【微笑.jpg

寒烟柔:沐沐加油

千叶若离:前辈加油

鸾辂音尘:前辈加油

风城烟雨:沐沐加油

沐雨橙风:好的谢谢大家啦,不过感觉过不了多久就要祝福王队和喻队了的样子

沐雨橙风:少天直接和我说了,喻队和王队确实在交往哦~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队长藏好深QAAAAAQ所以有对象的是他才对吧【大哭.jpg

千叶若离:心疼柳非白吓一场,别哭晚上跟姐姐们带你去玩耍

鸾辂音尘:我觉得我冬休可以肝一个王喻本出来!大家要不要一起!

沐雨橙风:有点忙【微笑.jpg

风城烟雨:有点忙【微笑.jpg

莫敢回手:有点忙【微笑.jpg

谁不低头:有点忙【微笑.jpg

叶下红:我不敢搞队长……

千叶若离:全明星要见到真人我不敢搞……

鸾辂音尘:QAAAAAAAAAAQ不管我就是要写!苏的二次方啊我已中毒!

鸾辂音尘:卧槽一点钟了?!我去睡了睡了再见

叶下红:震惊心累我也去睡了,感觉下午无法面对队长……

风城烟雨:心疼你们还没放假的,都走了我也下了,可怡可欣下午一起逛街吃饭?

莫敢回手:好

谁不低头:好哒,想买新衣服了

风城烟雨:行啊下午电话

五小时后

寒烟柔:我到B市机场啦@千叶若离@叶下红

寒烟柔:小柳非微草应该放了吧?我刚在机场看见王队了,打了个招呼,王队去G市的,你们懂

千叶若离:柔柔回家放个东西再出来?另外王队穿得帅吗求八卦

寒烟柔:我只能说王队穿得很多

沐雨橙风:G市不冷啊王队急着出门没看天气预报?

叶下红:大概吧……我还在收东西队长就拖箱子走了QAQ知道真相的我又被喂了口狗粮

鸾辂音尘:我爱王喻我快乐!

END

最后一句真心话QAAAAAAAAQ我爱王喻我快乐!!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