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王喻】吃播界的药庙大战


  柳非激动的时候有个毛病——下意识肩膀耸起。现在王杰希看柳非保持这个姿势已经长达一分钟。
  “柳非这是看到她的男神了?”坐在柳非对面的肖云问旁边的刘小别。
  “她哪个男神啊?”刘小别问。
  “你看看她微博小号,我没流量了但我好奇。”肖云说。
  刘小别切了自己的小号,果然首页被柳非的小号刷屏了。
  卧槽喻队好苏啊!!
  没救了喻队付钱姿势好总裁!!
  黄少这语速哈哈哈哈店家要哭了!!
  啊这家G市超级有名下次去试试@你的手速已上线@问问我手中的矛答不答应@信你有鬼@锤你一锤子
  “她看直播呢,蓝雨正副队长带你吃遍G市,”刘小别把一堆刷屏转给肖云看,“还艾特了我们。”
  “这是他们蓝雨俱乐部的安排吗?”一边梁方凑过来问。
  “没听说过,应该不是,你看帐号都是喻文州个人的。”刘小别打开了某弹幕网站的直播页面,首页就是喻文州那个“来G市吃什么”。
  “哦~”梁方恍然大悟看向柳非,“喻队真狠,好歹让柳非把饭吃完再播啊。”
  吃什么饭!我还要什么我!柳非又发了条微博。
  “蓝雨在直播?”隔壁桌的王杰希和许斌也被这边桌的动静吸引过来。
  “就喻队和黄少吧,之前黄少微博说过这个周日会有个直播。”许斌说,“不是蓝雨组织的,貌似是喻队的想法。”
  “他们在吃什么?”王杰希问柳非。
  柳非从激动中缓和了一下,尽量平静地和自家队长说:“买了一些街头小吃,然后进了茶楼现在在点菜。”
  “队长我饱了,我先回宿舍了。”柳非拿着手机站起来。
  “好,去吧。”王杰希点头目送柳非盯着手机屏幕出了微草食堂。
  “蓝雨这是要搞事啊…”刘小别敲了敲赞边,“不知道有多少柳非这样的小迷妹连吃饭的心思都没有了。”
  “微草,不能输。”王杰希放下筷子看向刘小别他们桌,“我们出去吃,你们想吃什么?”
  “队长你也要开直播?”高英杰犹豫着开口问。
  “怎么不能开!微草不能输!”刘小别和周烨柏也是两个想搞事的,拍着桌子当时就决定跟着王杰希出去吃,“吃什么队长定!微草不能输!”
  “蓝雨在吃虾饺,流沙包奶黄包…这么清淡,不适合热情如火的周末!队长我们吃火锅吧!”肖云看着喻文州夹起一个虾饺,充满豪情地替王杰希做决定。
  “把柳非叫上,我们有妹子这是优势!”刘小别想给柳非打电话,被王杰希阻止了。
  “别,她想看喻队,就你们几个愿意去的跟我走。”王杰希拿手机订位置,“就吃火锅。”
  微草的直播很快就开了起来,用的是刘小别的号,标题和蓝雨挺怼的,叫“食在B市”。
  王杰希挑的馆子装修挺喜庆的,整体色调以中国红为主,刘小别的手机摆在长桌的对面,拍不下所有人,但当画面里出现王杰希的脸的时候,弹幕还是炸了一波。
  卧槽我药首次直播天啦看阵容还是全员吗!!
  王队坐最中间啊大家长的感觉
  火锅蒸汽有点大啊看不清吾王的脸了!
  小别最先点菜啊哈哈哈哈果然是微草最能吃的!一边王队偷瞟菜单真的好萌!
  王队瞟菜单我也看见了!王队你饿了吗我请你吃饭我已经做好饭了!
  前面的你走!王队的晚饭我来承包!
  一旁喻文州和黄少天吃完一笼流沙包又点了壶茶,黄少天看了眼弹幕:“哟哟哟微草也开直播了队长。”
  “哦?”喻文州挑了挑眉毛,“少天手机借我一下。”
  喻文州给王杰希发了条短信:“今天出来吃?”
  “你不也是?”
  于是同时看两边直播的荣耀粉惊讶地发现微草和蓝雨的队长一前一后低头发消息,王杰希看了手机还狡黠地笑了一下!
  没错就是狡黠!看直播的姑娘表示王队那一笑特别苏!
  王队在看直播吗?喻文州拿手撑着头看着手机镜头问。
  “喻队晚上好。”王杰希喝了口凉茶说,事实上他在看喻文州的直播,用的高英杰的手机,旁边黄少天强行把脸凑近镜头,“卧槽王杰希真的在看啊!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羡慕我和队长周末约吃啊!”
  噗。
  喻文州在旁边轻轻笑了一声,观众们清晰捕捉到了这个笑声,一时间“喻队好苏啊这个笑我能听一万遍!”“一万遍算什么我听一辈子!”“蓝雨微草跨屏交流啦天了噜这画风不对啊为什么这么友善”“我庙和你药的日常…出人意料的很和谐”“你药开直播居然不是和我庙拼人气的吗?”
  “你笑什么?”王杰希又低头发消息。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吃辣,我以为你更喜欢酸的。”喻文州回他。
  王杰希还想回点什么,一边许斌和刘小别吃开了特别嗨,“队长这个土豆超好吃你再不吃都被肖云抢完了。”“小别抢菜手速也这么快!”
  “你先吃饭。”喻文州发完消息把手机还给黄少天。
  喻队的手太好看了我截图停不下来了!
  喻队全身都很苏不止手好吗!我喜欢看喻队玩手机胜过看喻队吃饭!
  前面的确实!喻队玩手机也好苏prprpr
  拔剑啊各位还说什么!
  “接下来想吃什么?”喻文州对着镜头问。
  王杰希用高英杰的手机发了条弹幕:鱼。
  这条弹幕当然很快就被“吃什么都好”“喻队要不就聊聊天”“天啦喻队又笑了有人截图了吗”的迷妹刷屏盖过去了。
  “队长,我觉得我们吃的确实有点清淡要不我们去隔壁吃水煮鱼啊?”
  “好啊,正好微草也在吃火锅。”
  黄少天疑惑,正好?什么正好?
  不过有得吃就行了思考这么多干嘛。
  喻文州叫来服务员买单,说的粤语。
  虽然我就听懂了一句多谢但是粤语真的好苏!迷妹们又开始疯狂刷屏。
  微草这边火锅也吃得热闹,基本没人去管那还有个手机在直播,特别肆无忌惮,刘小别多次趁偷走梁方碗里的土豆,高英杰非常贴心地给队员们捞粉丝和丸子,王杰希负责吃,偶尔抬头看一眼镜头。
  虽然一片雾气什么都看不到,但是莫名感觉吾王很苏的样子。
  “英杰和小别少吃辣,你俩感冒不是还没好全。”
  “要不给柳非打包点带回去,她晚上没吃多少。”
  “不够再点。”
  “茶在谁那儿?”
  王杰希全程就说过这几句话,其他时候都是梁方肖云刘小别周烨柏在咋咋呼呼。
  “G市的酸梅汤也很好喝,很适合吃水煮鱼的时候喝。”和喻文州和黄少天点的鱼端上来的还有一扎酸梅汤。
  “开始吃啦。”黄少天先动筷子,喻文州拿了两个杯子倒酸梅汤。
  “王队要喝吗?”喻文州冲镜头举杯。
  “不吃酸,谢谢。”王杰希的反应很冷淡。
  两边的弹幕都是一片23333333
  “真的不吃?”喻文州又拿黄少天的手机发短信。
  “偶尔还是吃一点的。”
Fin.
 
 

 

评论(8)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