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全职高手/周翔】Glory Dance Festival (轮回)

前篇微草和蓝雨

  自从GDF 开始宣传,轮回的官方微博就被粉丝的留言刷爆了,毕竟轮回的队员们颜好腿长,都来跳舞也是相当令人期待。

  “这是一次宣传战队的好机会。”轮回的经理一本正经地说。

  “轮回还需要宣传?”孙翔疑惑。

  “总是没有坏处的。”经理很认真,“大家有什么提议,小周你先说?”

  “都好。”周泽楷言简意赅,把问题抛给其他人。

  “我们也没什么意见,”吴启和杜明对视了一下,确实想不出有什么可提议的。

  江副队收集着粉丝们的意见,有点茫然地问吕泊远:“我平时不怎么上B站,可是为什么粉丝想看的大多是《威风堂堂》?这是什么?”

  “是不是还有虎视眈眈?”吕泊远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我觉得这两个舞一定有着不可言说的联系。”江波涛搜索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点开看,经理就说:“小江,这两个不可以。”

  “就是!太色气了!怎么能让我们出卖色相呢!”吕泊远握拳。

  “是的…”杜明表示赞同。

  “其实我有个提议。”孙翔突然举手,“队长也看过那个,叫《Burning》来着?”

  “Burning。”周泽楷点头。

  经理放下轮回会议室的投影,找出视频看。

  “很符合轮回的气质啊!”经理频频点头表示肯定。

  “卧槽好难…”一边吴启杜明吕泊远心如死灰。

  “孙翔这么狠,这个舞是要断了大家的后路啊…”方明华也很崩溃。

  视频放完了,孙翔很兴奋地一拍桌子站起来“怎样?是不是很热情很高端?”

  “嗯。”只有周泽楷一个人点头,其他人的笑意凝固在脸上。

  “呵呵呵…”江波涛率先出声,“可是确实有点难。”

  “我可以教你们啊!队长!队长也可以教你们!”孙翔拉周泽楷下水。

  经理沉思了一下,想到队员里只有周泽楷和孙翔以前学过街舞能驾驭这首,其他人…拍宣传照摆个动态点的姿势都困难。

  “翔哥,我申请让你放过我。”杜明很严肃地开了口。

  孙翔咦了一声:“那你想要队长教?不是吧队长教你不会详细说的那你更学不会。”

  “不……”杜明泪流满面

  “我们的意思是…”方明华接着说。

  “这个舞…”吴启也很绝望。 

  “我们学不会啊!” 吕泊远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哦!我懂了!”孙翔继续拍桌子,“那就我和队长跳这个,你们再选一首,最后剪在一起嘛!”

  一时间没有人回应。

  孙翔想要继续说,周泽楷按住他的手腕:“你很喜欢?”

  孙翔挑眉:“是啊,你不觉得很帅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嘛。”

  “好。”周泽楷垂下眼帘,然后和经理说:“我和孙翔跳《Burning》。”

  这还是周泽楷第一次提出把团队分成两个去完成一件事,而且语气之肯定让经理下意识就想答应。

  “可以的,我也觉得这样好。”江波涛同意周泽楷的提议。

  “是啊,让翔哥和队长把帅气值刷上去,轮回依旧是最棒的!”杜明也表示同意。

  最后轮回全员一致赞成让周泽楷和孙翔跳《Burning》,其余选手由江副队带领,跳《音阶圆舞曲》

说到《音阶圆舞曲》,这是一位真爱粉想到队里大多数人属于死宅体质,所以费尽心思找到一个不会跳不是人的宅舞,然后斥巨资送自己上了热评,只为让职业选手们,在舞蹈这条道路上,多一些美好回忆,少一些痛苦。

 所以当江副队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突然感到福至心灵,给杜明吕泊远吴启方明华看过之后,五个人都决定:就是你了!

 轮回只打算用很短的时间排练,毕竟日常训练强度已经很大了,所以最后决定用每天训练结束后的八点到九点半进行舞蹈特训。

 “听说蓝雨找了个在G市宅舞区的up主教他们跳,”孙翔去训练的时候和吕泊远说,“所以我们不能输!”

  “这也能争输赢?”吕泊远茫然,“怎么算的?”

  “不知道!”孙翔理直气壮。

  “我们会赢。”走在前面的周泽楷回头说。

  “队长你知道怎么算?”

  “不知道。”

  吕泊远心力交瘁。

  轮回健身房的训练厅很大,而且两面都有镜子,所以虽然分了组,大家还是在一块儿练。

  “我昨天已经学会了,很简单的。”江副队背对着吴启他们站在镜子前,“你们跟着我两遍就会了。”

  吴启大力要求副队单独跳一遍。

  江波涛泰然自如面带微笑地跳完了一整首《音阶圆舞曲》。

  吴启杜明吕泊远方明华情不自禁地开始热烈鼓掌。

  “副队为战队献身的精神太让我感动了!”杜明啪啪啪啪。

  “副队跺脚好萌啊!”吴启啪啪啪啪。

  “这个舞真萌,我仿佛看到了以后带我女儿跳的场景。”方明华啪啪啪啪啪啪啪。

  然后大家心甘情愿地跟着江波涛开始了练习。

  另一边孙翔看了一会儿江波涛他们,才站起来准备练自个儿的。

  “从头开始吗?”孙翔把笔记本电脑摆在地上。

  “我昨晚学了。”周泽楷说。

  “哦。”

  “有点难。”

   “哦。”

   “我可以教你,比较快。”周泽楷把视频按了暂停,站起来对孙翔说。

   孙翔没有立刻回话,周泽楷一瞬间以为是孙翔心高气傲被自己戳了一下,准备开口说点什么,然后就听见孙翔说:“那就你教,从头开始。”

  “好。” 周泽楷笑。

  “笑什么啊!快点教啊我打算三天学会的!”

  “不用三天。”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肩,“一起加油。”

  双一组合的默契在《Burning》这首曲子中体现得简直淋漓尽致,周泽楷教舞不用语言但是用眼神,一般是做完一个动作之后递给孙翔一个询问的眼神,孙翔比周泽楷学街舞的时间长,也能飞快get动作要领再记下来,最后果然如周泽楷所说用不了三天,一晚上接近两小时就学完了。

  “简直要累死。”孙翔躺在训练厅的木地板上一动不动,江波涛他们一个小时就学完走了,现在只剩他和周泽楷。

“明天再练。”周泽楷说完也走了,孙翔一个人躺了会儿也回宿舍了。

每晚的训练一直持续到拍摄那天,轮回找了专业团队来录制这个舞蹈视频,在服装之类的前期准备上也是煞费苦心,周泽楷和孙翔的衣服是同色系,以黑红为主,周泽楷那套是黑色的长风衣和长裤,立领衬衣是带点暗纹的酒红色,造型设计师还给周泽楷加了顶礼帽。孙翔的服装非常gay气,黑色衬衣和酒红色马甲,搭配黑色的短斗篷,除了显得腿特别长之外更是有种天然的色气。

  周泽楷惆怅地看着自己的帽子心想肯定会甩飞出去,孙翔拿了一大把夹子走过来:“我以前试过固定帽子的方法,挺好用的,给你试试?”

 枪王大大开心地让孙翔给他固定帽子。

“翔哥今天好帅我的天…”杜明眼睛都直了,再低头看自己的衣服:来自国内一线童装设计师设计的成年人尺码的卫衣,它的特点是颜色很鲜艳,胸前的小动物印花很可爱。

 “怎么办,我觉得的我们像是去拍轮回幼儿园招生宣传片的。”吴启穿着粉色的印着小白兔的卫衣很绝望。

  “没有啊,很符合歌词,”江波涛安慰他们,“小猴子的圆舞曲小兔子的圆舞曲长颈鹿的圆舞曲小鸟们的圆舞曲小狗们的圆舞曲小猫们的圆舞曲…”

  “副队仿佛被洗了脑。”吴启继续找方明华诉苦,方明华表示很可爱啊自己有女儿了她肯定喜欢。

  录制很顺利,毕竟轮回队员对于拍摄任务也算是身经百战了,不过拿到视频的后期真的很头疼,毕竟是两端画风完全不同的视频。

 所以当轮回的GDF作品在万众期待中终于上传的时候,大家惊喜地发现居然有两p!

 

  轮回战队初日投递《Burning》《音阶圆舞曲》,点击量1925920,弹幕9600,硬币数506877,收藏数1042228

弹幕精选:完全不信我周的帽子居然不掉!怎么办第一遍注意力全在帽子!

          后期太棒了啊整个视频只切了一个近景就是我周和我孙的对视!周翔大坑可以入了!

         我的天为什么翔翔这么色气!太能吸了我要死了

         枪王大大的顶胯和开胯卧槽简直!

         卡在了你翔的勾唇笑!不不不我明明是来看枪王的居然被你翔钓了!

         江副队穿奶黄色这么可爱!天使吗!

         为什么感觉吴启很紧张?不过大家都跳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前面的我启他不是紧张是生无可恋啊!你们忘了上次xx表演赛他和包荣兴分到一组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吗!

        我启这么潮男跳这个委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究竟为什么我从杜明的舞姿里感受到了恋爱的气息?

        前面的杜明那明明是少女的气息

 

 

*没想到居然会写后续,因为看了CP19爱娃女神的现场被狠狠帅了一下!于是想让轮回的各位也帅一下!【因为太放飞自我所以大概OOC了抱歉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