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全职高手/多cp】隔壁和隔壁和隔壁和隔壁 08

05(上一次的王喻)

*今天的王喻(脑洞

 苏沐秋生日那天好多同学来他们宿舍吃饭,饭是喻文州和苏沐秋两个人做的,虾饺南瓜饼牛肉火锅剁椒鱼头清炒娃娃菜豆腐煲各色菜式摆了一整桌,由于是周末所以女生也被批准进来,整个餐厅坐满了人。

  苏沐橙今天穿了西式制服,暗红色的西装外套配同色系的领带,灰色褶裙和戴妍琦的一样,楚云秀也穿了褶裙配领结,“小姐姐们像从动漫里走出来的一样!”卢瀚文非常兴奋地拿手机拍照发微博,配字是:浓妆淡抹总相宜。

  刘小别内心:图文有关系?

  然而卢瀚文已经发送出去了,并且在瞬间收到了妹子们的迷妹和迷弟的们的赞。

  一群人吃吃吃喝喝喝热闹到晚上八点,第二天周日也没课,所以叶修和苏沐秋招呼着众人转场出去玩儿。

  

 

  第二天苏沐橙睡到中午才起床,在床头柜摸手机准备叫楚云秀吃饭,看到喻文州十分钟前的QQ消息:沐橙在吗?

  苏沐橙一边下床去叫隔壁床的楚云秀起床,一边回复:刚刚才看见 我在的

  喻文州又隔了一会儿才回:你有什么制服领结店推荐吗?

  苏沐橙瞬间惊醒,摇晃楚云秀:“天啦喻文州要我推荐领结店!他要干什么他明明有很多正装啊。”

  楚云秀翻了个身没打算起来:“他要你推荐你就推荐呗,我要睡。”

  苏沐橙坐回自己床上给柳非发消息:“天啦你男神的对象要我给他推荐配制服的领结!我彻底清醒了!”

  柳非回的飞快:“我似乎窥见了男神不得了的秘密,捂脸,你怎么说?”

  苏沐橙这才反应过来还把喻文州晾在那没回消息呢,于是把自己常逛的店截图发过去:就是这些,领结领带都不错的~

   喻文州:谢谢…不过你还有卖DK制服的店推荐吗?

   哇全校第一苏不仅要走了领带安利还要起了制服安利,苏沐橙深感为全校女生谋福祉的任务艰巨而伟大,于是颤抖着手又截了几张图发过去:这些是我看过的,我还想过给我哥和叶修买的,学长你慢慢看。

  喻文州:谢谢^_^

  当晚名为“苏的二次方”实为王喻同好聚集地的微博账号就更新了一张穿制服的喻文州同人图。

  喻文州刷微博刷到,看了王杰希一眼:“你的目标达成了。”

  王杰希不以为然:“我只是说你穿制服应该很好看,打领带也很好看,没想到你会去问沐橙。”

  “更没想到同人创作的产出效率这么高是吧?满意了?”喻文州坐到王杰希床上把他的手机拿走,“不许转发不许评论不许点赞。”

  “行的,不过你什么时候穿制服给我看?”

  喻文州说:“不可能。”

 

评论
热度(28)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