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王喻】少喝可乐 03

  第二天王杰希起得稍早,喻文州爬起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用酒店的微波炉热了龙虾月饼,泡好了茶包,一起放在茶几上。
  王杰希换了衣服坐在床边抱着笔记本在看视频,喻文州洗脸刷牙换衣服之后吃着月饼端着红茶凑到王杰希跟前:“要吃吗?”王杰希就着喻文州的手咬了一口 :“很好吃,对你来说有点少了吧,等会跟黄少天他们再吃点儿吧。”喻文州吃完手上的最后一口,说:“好,那就不和你一起了,微草今天在哪复盘?”
  这说的是昨天兴欣和轮回的总决赛复盘,由于几天后就有下一场,各战队都没有回俱乐部,而是选择留在S市等着见证第十赛季总冠军的诞生。之后就是正式夏休了,而比赛复盘是必须要做的,留在S市的战队都找了复盘的场所。
  “微草在酒店十楼的会议室,来得早提前预订了。”王杰希关了电脑起身,“黄少天说你们在L写字楼,离这不太近。”喻文州放下红茶杯子:“是这个地方,中午不回酒店了,叶神他们昨天那么变态,估计复盘要一整天才能完吧,早点回来一起吃晚饭?”王杰希听着这话觉得暖,“好,我早点回来。”
  说早点其实真等一切忙完也过晚上七点了,黄少天和卢瀚文一左一右走在喻文州两边争着什么,声音有点大吵得喻文州精神都恍惚了。走进酒店门的时候还是郑轩拍了一下喻文州的肩:“队长你看,那是王杰希前辈和许斌前辈?”
  酒店大堂站着王杰希和许斌,正在说些什么。看到蓝雨的人,许斌先走了过来:“喻队复盘回来了?”“怎么个意思啊只问队长不问我而且我们这明显就是复盘回来了好吗王大眼你俩怎么在大堂站着不怕有人认出来?你俩不会是在等我们吧哈哈哈哈是求赐教吗?虽然今天很累但是我是不介意和你们微草切磋切磋的!”黄少天没等喻文州开口就接过了许斌的话茬。“别总想着pk嘛黄少,微草想请蓝雨吃个饭不可以?说起来也很久没一起吃饭了对吧,小卢这两个月像是又长高了。”许斌笑着说。卢瀚文很激动:“好!一起吃饭!小别前辈也去的对吗!”“是,”王杰希回答,“你们都去,我和喻队有点事儿想单独讨论?。”黄少天在旁边一脸恍然大悟。“好啊。”喻文州笑着站到了王杰希身旁,“少天你带大家去,别玩太晚,管好小卢别太缠着小别了,还有,不能喝酒。”黄少天表示了然,带着蓝雨跟着许斌走出了酒店。
  “那咱也走?”等许斌他们都坐上车了,王杰希问。“王队已经订好位置了?”“没有,”王杰希很坦然,“想让江副推荐来着,但是,总决赛期间还是不好打扰。”嗯,确实不好打扰,比如你第七赛季总决赛就完全没有打扰过我吧。喻文州心想,这个人还真是一直没变。
  “那就随便找个地方吃饭吧,安静点就好。”喻文州说着已经打开app查附近餐厅了。
  “要不就在酒店吃吧,中午在这里餐厅吃的,口味挺淡的。”王杰希说。
  “好。”喻文州收了手机。
  餐厅在最顶层,这个时间的人依然很多,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S市的繁华夜景,王杰希找到角落里的靠窗位置,把菜单递给喻文州。“那就,阳春面,蟹粉汤包,西芹百合,一壶红茶,嗯…我就这样吧,杰希你呢?” 喻文州抬头看他。“红茶就不要了,晚上喝你一直不睡,”王杰希让服务生划去了红茶,“另外你就吃这么点?要不再点个土豆炖牛肉?还有南瓜香芋球很不错,这个炒豆皮,嗯香菇锅贴和莲藕排骨汤…这些都要,上菜快一点,谢谢。”王杰希把菜单递给服务生。
  喻文州端起瓷杯喝了一口白开水。
  “回去泡牛奶给你,晚上别喝茶。”王杰希说。
  “杰希。”
  “嗯?”
  “你好像我爸。”
  王杰希:……
  喻文州你还管不得了是吧。
  喻文州喝着水微笑。
  菜上得快,餐厅还送了两杯红酒,原因是王杰希这个奇妙的选位是个情侣座。
  得知原因的喻文州欣然接受,王杰希投过去一个“你咋这样”的眼神:“蓝雨队长带头喝酒啊,黄少天要是看到,啧啧。”
  “少天不在,”喻文州摇晃酒杯,“王队,敬你。”
  王杰希笑,喻文州这个人不那么守规矩的时候真是谜之可爱。
  最后还是没有吃完,毕竟喻文州就算吃得多也架不住男朋友这样宠,点这么多是打算让人每样都只尝一口吗。
  喻文州又感觉自己要被撑死了,不想浪费,看着剩下的盘盘碗碗,难以割舍。“喜欢就明天再来。”王杰希说。
  “不想来了,吃多了。”喻文州勉强喝完最后一口红酒。“好了,上楼吧。”
  后来喻文州拉着王杰希打了三个小时荣耀消食。
  “我真的要睡了喻文州。”王杰希感觉头晕,怀疑是红酒的后劲上头。
  “我也要睡了。”喻文州退游戏关电脑。
  “杰希,你太好了。”晚安吻之后喻文州说。
  “嗯,快睡。”
  tbc
  听讲座码字可见讲座是多么无聊😂
 
 
 
 

评论(1)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