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全职高手全员向】Glory Dance Festival(微草 蓝雨)

  *看了宅舞快闪的脑热产物


为了响应联盟全民健身一起跳舞的号召,各战队在夏休期间都收到了联盟总部的任务——翻跳一个B站上的舞,并在夏休结束前上传。

  由于这次活动涉及选手多,影响范围广,堪称荣耀职业联盟的BDF(Bilibili Dance Festival),所以玩家们将这次活动命名为GDF。

  【微草】

  “我们战队是毫无疑问的流星群吧,看经理也就是那个意思。”刘小別翻着手机歌单。

  “我觉得也是啊,还好看起来不难,不然太为难周烨柏和袁柏清那俩五体不勤的人了。”柳非说。

  “我没有五体不勤,”周烨柏反驳,“我最近是胖了点儿是吧,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的灵活。”

  袁柏清一脸痛苦:“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不跳舞。”

  王杰希推门走了进来。

  “大家对排舞的事有什么看法?”王杰希扫视四周,会议室里升起一阵诡异的沉默。

  “小别有什么推荐吗?”王杰希问,“许斌说你平常总上B站。”

  被点到名的刘小別疯狂摇头:“不不不不我不看舞区而且也绝对没有在训练时间和休息时间上网真的队长你相信我,队长你问问副队柳非景熙肖云烨柏他们都上B站!柳非和周烨柏还看舞区来着!”

  “哦?”王杰希转移仇恨,扭头看柳非,“柳非有推荐吗?”

  “那个…要不就…水色summer days?正好夏天嘛哈哈哈哈哈…”被点到名的柳非很尴尬,顺便甩刘小別一眼刀。

  “水色…”王杰希沉吟。

  “和蓝雨…”许斌若有所思。

  “哦对!这个不可以啊队长!和蓝雨队旗有撞色不行不行。”柳非摆手,“要不就流星拳吧!”

 王杰希:???

  肖云:“队长,柳非想说的是流星群。”
  

  柳非:“是的…流星群…队长原谅我一时嘴快…”

  高英杰举手:“这个舞感觉只和我和队长的职业有一些联系,不能体现我们是一整个战队啊。”

  “小高说得对,”许斌表示赞同,“我们战队应该是一体的。”

  “我们是合而为一的光芒?”“一骑当千?”刘小別和柳非同时开口。

  “就知道LL!”“就知道工口曲!”又是同时开口。

  “那个,一骑当千不行,”袁柏清提出来,“徐景煕早上Q我说他们队长想跳一骑当千。”

  “蛤?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卢瀚文他们跳工口曲?蓝雨要搞事情了?”刘小別惊讶极了,大爆手速给卢瀚文去了条慰(嘲)问(笑)短信。

  “那个合而为一的光芒听名字可以,有视频吗?”王杰希问。

  柳非掏出手机点开缓存,诚惶诚恐地递上了自己的手机。

  会议室里放完一整首我们是合而为一的光芒,王杰希的表情变得很难以言喻。

  “换一个。”王杰希最终说。

  “队长!要不你带着我们一起跳二次元广场舞算了!”肖云哭嚎。

  “那个我看过,蓝雨的宣传视频用过,不行。”王杰希否决了这个提议。

  “感觉今天会因为和蓝雨犯冲否决掉所有提议QAQ”肖云给刘小別发短信。

  刘小別看了一眼短信想到这种可能,感觉心都凉了!

  “队长我有最后一个提议,我们看最新发布的舞是哪个就跳哪个吧。”许斌说。

  “也好,”王杰希赞同,“不然今天都难定下来了。”

  刘小別点开舞区,刷新。

  最新投递:《夏色笑容1,2,jump!》

  “还好…吧…”柳非嘴角的微笑僵住了。

  “嗯…至少…没有水色…”不用涉及蓝雨,高英杰松了口气。

  “我的天!”周烨柏吸了口气表示内心毫无波动并且有点想打call!

  “播放。”王杰希说。

  会议室里播放完一整首夏色笑容。

  王杰希的眉毛拧成了一个难以形容的形状。
  “卧槽…”

  “柳非你跳九遍我来合成我们的脸吧,一个人能做到的事就不要麻烦全队了你说是吧?”肖云提议。

 
  “这样吧,全队都上,你们先练着,我有事的话就不和你们一起排练,到时候合录之前再商量站位。”王杰希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队长,”柳非叫住他,“那我们录舞的衣服?”

  “微草夏季队服吧。”王杰希说。

  “啊…”队员们发出长叹。

  “或者秋季队服?冬季队服?”王杰希问。

  “不了,还是夏季队服吧。”队员们向微草势力低头。

  排练很和谐,微草的健身房里每天都飘荡着,然而令众队员耿耿于怀的是,队长在学舞期间并没有出现。

  终于到了合练的那一天,微草的队员们都来到了微草室内健身房的练功厅。

  “那么大家先一起跳一遍,我选最好的站c位。”柳非开始放音乐。

  大家跳得忘我而投诉,王杰希虽然没有表情但是动作很标准。不愧是单独苦练多日的队长啊。柳非星星眼。

  “队长,您站中间吧!要带领我们夺得GDF的胜利啊!”队员们眼含热切。

  “吾皇万岁!!”训练厅里响起整齐的呼喊。

  微草战队初日投递《夏色笑容1,2,jump!》,点击量1876300,弹幕8052,硬币105690,收藏数1037050

 

 弹幕精选:哦天吾王面瘫真的魔性萌!感觉可以截图了药粉们!

 

            柳非妹子真女神!绝对领域好评!

            小高迷之羞涩哎呀真的好萌prprpr承包低头的小高!

            诸位,我想要小别 

            我别和我袁节奏感超棒!全员同步率赞

            周烨柏全程实力打call 偶像团体里混进一个打师

 




 

  【蓝雨】
 “队长你不会真的想跳一骑当千吧不行啊队长你想想小卢。”黄少天挠桌子。

 

 喻文州微笑。

 

 “是啊队长,虽然你和黄少以前学过街舞但是我们没学过啊点算?”郑轩表示压力。

 

 “昨天我只是觉得名字霸气随口一提,”喻文州说,“大家不要当真啦。”

 

 “我去…”李远内心疯狂吐槽。

 

 “那么大家有什么想法都来说一说咯。”黄少天及时拉回节奏。

 

 “队长,有小姐姐留言让我们跳《水色summer days》。”卢瀚文翻着微博评论。

 

 “这个可以考虑,到海边录制也很好。”喻文州记在自己本子上。

 

 郑轩查了最简单学的宅舞是哪个,得到回复《五月病》和《快乐合成器》。

 

 “我们跳简单一点的怎么样?”郑轩提议。“比如《五月病》和《快乐合成器》?”

 

 “不行不行太简单了就被别家战队比下去了!我们要走高洋而亲民的路线!”宋晓说,“要我看就《Love me if youcan》就很不错。”

 

 “这和《一骑当千》风格很像啊…”喻文州说。

 

 “卧槽队长你每天都看些什么…你暴露了啊队长…”黄少天惊恐。

 

 “呵呵,是吗?”喻文州微笑,“那你们是愿意跳工口曲了?”

 

 “不不不只有宋晓愿意,队长你和他跳就好。”李远带头拒绝。

 

 “其实跳什么都无所谓啦,毕竟我们队没有妹子,可能点击量是会比不过微草兴欣,但是!我们一定要积极应对好吗!你们接下来的讨论都给我认真点!”黄少天站起来说。

 “其实《神的随波逐流》不错,我们蓝雨的双核,队形很适合嘛,”徐景熙又说,“其他人也一对一对站好,应该还是很整齐的。”

 

 喻文州写下。

 

 “《夏恋花火》也不错,节奏比较轻快,而且一个月后有海滩烟火大会,我们可以那个晚上录。”宋晓说。

 

 “一群单身狗跳不出恋爱的感觉的你们还是放弃吧!”黄少天微笑。

 

 “队长我们可以试试古风?锦鲤抄?也适合我们双核。”徐景熙再次提议。

 

 “那我们穿什么?”卢瀚文捂脸,“我是不会穿裙子的!”

 

 “袁柏清说他们穿夏季队服。”徐景熙说。

 

 “卧槽…王杰希一如既往的时尚杀手。”黄少天扶额。

 

 “呵呵,我觉得队服也很好。”喻文州说,“很统一,而且不挑人,就这么定了你们觉得呢?”

 

 “还是不要吧…我们可以穿私服…”

 

“黄少可以的,已经把自己当偶像了,还私服…”宋晓吐槽。

 

  “滚滚滚我这不是为了和队服区分开来吗穿队服跳舞你们不觉得一点帅气值都没有吗怎么说我们都还挺帅的吧!”黄少天说,“讲真队长真的不要队服吧我们自己又不是没有衣服对吧或者一起买新的也可以嘛好不容易录一个和荣耀无关的视频。”

 

  “先确定跳哪个舞,《水色summer days》《神的随波逐流》《锦鲤抄》《夏恋花火》,投票吧。”  

 

  最后《水色summer days》以4票取胜。

 

  “卧槽…没想到我们是这样的蓝雨…”黄少咬牙切齿。

 

  “黄少你不是也投的这个嘛?”卢瀚文用天真的大眼睛看着黄少天。

 “没事,大家没有分歧就好。”喻文州合上了本子,“队形就不要变太多了,整齐就好,大家还有什么要反抗的吗?”

 

 “没有没有,我们不反抗,队长您说。”

 

 “好,服装的话我也不限制了,就穿你们平常的衣服吧。”喻文州慈母笑。

 

 蓝雨的排练进行得非常坎坷,除了喻文州宋晓黄少天学过街舞还比较协调,其他人真的是连经理特意请过来教学的B站宅舞知名up主都无可奈何 。

 

 “嗯对,景熙你多看看喻队,忘动作的时候看喻队就好。”up主悉心指导。

 

 “阿远幅度稍微大一点…对…但是你顺边了,就是,同手同脚了,哦不对,你现在和其他人都不一样了。”up主心力交瘁。

 

 “黄少节奏快了点,保持和喻队同步就好…”

 

“小卢你怎么跳得和疯了一样,多看看喻队”

 

精尽人亡的up主最后只剩下一句话:“看着喻队,多看看喻队…”

 

  经过一个月的排练,蓝雨全员奔赴沙滩,在一个月黑风高但是有烟火的晚上录了《水色summer days》。

 

  蓝雨战队初日投递《水色summer days》,点击量1867305,弹幕9122 ,硬币105230,收藏数1045050

 

弹幕精选:哦草不看宅舞的我以为微草和蓝雨跳的同一个舞。

          黄少你的黑T恤和背景快融为一体了黄少!黄少快把牙露出来让我看看你在哪!

 

          小卢太元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帽子好可爱小卢是我的

          喻队真的…又萌又苏…抬手好苏…我是喻队的灰T恤大家好

          我远好帅QAAAAQ我远的腿有这——么——长——

          卧槽喻队的结尾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阵亡!我爱喻队一辈子!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orz【大概是没有的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