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全职高手/多cp】隔壁和隔壁和隔壁和隔壁 06~07

*今天的cp是昊翔和肖戴

06

军训完了有个休整假三天,唐昊和孙翔准备回家咸鱼。

  戴妍琦在食堂找到了吃饭的唐昊:“昊哥后天有空帮我拍套私影吗很快的只要一上午!”

  唐昊还没开口,旁边的孙翔:“你们艺术生不军训这么猖狂?白还要炫耀吗!”

  戴妍琦:“是的。”

  孙翔要气死了,打算把唐昊的单反藏起来。

  孙翔:“我代表唐昊拒绝你的要求!去找你男朋友拍啊肖时钦全能的!还拍不了几张照片?”

   唐昊对妹子还是很友善的:“明天我俩要回家,可能帮不了你,或者你换个时间?”
  戴妍琦给唐昊手机发了条消息:“昊哥你是怕孙翔吧…”

  唐昊看了短信迷之沉默。

  戴妍琦拍桌子:“孙翔你怎么这样!男朋友拍的照片!男朋友!我的天!”肖时钦在宿舍隔空感到了嫌弃。

  孙翔的男朋友唐昊:“男朋友拍的怎么,你看我就把孙翔拍得很帅气很英俊,当然他本来就很帅气很英俊,所以不是摄影的问题。”

  戴妍琦从唐昊的话语里感觉到了直男的气息,很难过:“我的问题???”孙翔说是的你没有我好看。戴妍琦说你都黑成制服包了!是什么给的你自信让你觉得自己好看?!

  唐昊喝着豆浆看他俩针锋相对。戴妍琦毕竟有求于人还是先败了,开始好声好气和孙翔谈条件。
 
  “放假来了我帮你领课本!计算机系课本这么多你肯定搬不起对吧放着我来啊”戴妍琦好声好气。

  孙翔思考了一下摇了摇头:“你领课本,肖时钦会放过我吗!再说了搬书有唐昊啊要你干嘛。”

  槽!戴妍琦咬牙切齿:“你们篮球赛我组织所有艺术学院的学妹学姐给你们加油!” 孙翔无奈地表示自己的迷妹群已经满了啦啦队可能没有学妹学姐站的位置了。 

  戴妍琦:???

  唐昊:“别理他,都是cp粉,这有什么。”

  戴妍琦无力:“我让云秀学姐和你们组队打叶神可以吗…”

  孙翔表示为什么不直接把肖时钦借我们,我们队很缺这样一个战术型人才,我们打5v5通常只有我唐昊刘小別卢瀚文邹远,而对方确有叶修苏沐秋王杰希喻文州苏沐橙!或者张新杰韩文请周泽楷江波涛黄少天!

  “好!肖时钦借你!”戴妍琦拍桌板!

  孙翔转头对唐昊说:“我们不回家了,留下来拍小戴打荣耀吧。”

  唐昊:……

  07
  早上六点,唐昊手机收到短信:不要迟到,注意防暑。

  哦日,不是约的九点?

  唐昊很愤怒地把手机摔到床头柜上,顺便撸了一把孙翔头上的毛。孙翔在唐昊怀里很不满地踹了他一脚。

  然后两个人继续睡到八点四十。

  唐昊看了一眼时间心都凉了!哦草二十分钟怎么能从学校最东边赶到最西边?唐昊飞快踢了孙翔两脚把他踢醒,然后打开柜子找自己穿的衣服和孙翔穿的衣服,十分钟收拾完背上单反出了门。

  然而天气真的好特么热!孙翔穿着黑T恤感觉自己要变形了。等到了拍外景的地方(RY大学里新修的音乐喷泉广场),看到了戴妍琦,孙翔惊呆了!戴妍琦今天穿了很优雅又很可爱的平和之春,从头到脚都很精致,唐昊一看就燃起了妹摄之魂!然而孙翔觉得这是真热啊!

  肖时钦在一边拎着包,偶尔打打光,眼神很痴汉。

  孙翔在一边热着,恨不得掀衣服下摆扇风,他思考着人生:为什么妹子不怕热呢?为什么妹子不怕晒呢?戴妍琦为什么那么白?唐昊为什么一直盯着她看?

  孙翔看了一眼自己的黑T恤又看了看戴妍琦的LO装。输了!孙翔一拍大腿!

拍了八九十张休息一下,肖时钦从包里掏出了四盒冰淇淋。“这是哪里来的?”唐昊很惊讶,肖时钦又从包里掏出了冰的橙子汽水,撬开盖子递给戴妍琦。

  戴妍琦开开心心接过来喝了一大口。唐昊好奇地看着肖时钦的包,发现里面有一个充电小冰箱。这个好!唐昊想着买一个给孙翔打篮球之后送冰水,又想着貌似运动会之后喝冰的不好吧,哎呀真是好纠结。

  两对各自秀着恩爱,然而并没有人被伤害。

tbc

大家国庆假期愉快!

 

 

 

 

 

 

 

 

 

 

评论(1)
热度(23)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