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摸鱼一整年。——王杰希

【王喻】少喝可乐 06

01 02 03 04 05

 

 

 

  “王队的意思,已经拒绝了联盟,”蓝雨俱乐部的经理挂了联盟总部打来的电话,转达着希望喻文州担任国家队队长的意思,“喻队,冯主席确实表示他希望你能带领中国队出战。”

 

  “队员还没确定…”

 

  喻文州回到G市的两天已经参加了五个会议,晚上九点半结束了俱乐部内部的会,现在又被经理叫住谈国家队队长的事。就目前的宣传和内部消息来看,虽然可以预估出战选手大致是哪几位,但事实上这种不确定因素让接任国家队队长这件事变得相当有挑战,喻文州不是会顾虑太多的人,但毕竟事关重大。

 

  “是,队员名单公布大概还要等三天,”经理再次翻开有关世邀赛举办的文件确认,“答应的话,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可能是整个备战过程中最先确定的因素。”

 

  “我再想想。”喻文州苦笑,经理和老板的意思他看得出,但怎么选择毕竟是他自己的事,“明天给您答复可以吗?”

 

  “好,喻队早点休息。”

 

 

  喻文州起身看着经理出了蓝雨的接待室,自己没急着走,坐回沙发上,从背包里翻出手机想给双亲打个电话,看到锁屏时间显示已经二十二点二十四,就没了打扰的心思。

 

  最终还是打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那边也没马上接,响过五声之后才等到王杰希的一声:“文州?”

 

  “你还是拒绝了啊?”喻文州的调笑带着意料之中的无奈。

 

  “是,我和你说过,”王杰希那边好像是躺了下去,听筒里传来的是衣料和被子摩擦发出的琐碎响声,“所以这锅你接了?”

 

  “你也猜到了?”喻文州笑,“我在考虑。”

 

  “好好考虑,别勉强,”王杰希放缓声音,“想听听我的想法吗?我觉得你是最好人选,而且绝对优于我。可以料想到的队伍组成可能会有有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张佳乐孙翔唐昊楚云秀苏沐橙肖时钦李轩黄少天方锐江波涛杨聪,你和我。要让这些人短期内磨合…困难,但是你能做好。”

 

  “你哪来的我都没有的自信啊?”喻文州哭笑不得。

 

  “文州,你能做好。”王杰希说这话的时候无比认真,语调轻缓但就是让喻文州觉得心安。

 

“嗯,你的想法我get到了,”喻文州顿了顿,“全部。”

 

  “那早点睡。你现在在蓝雨吧?”王杰希问。

 

  “是啊,天天只能沉迷工作,加班住公司,中午吃盒饭,晚上吹冷风……”

 

  “G市哪来冷风?”王杰希冷漠打断,“大家都一样惨…我的意思是你住宿舍对吧?”

 

  “工作狂当然只能住宿舍啊。”喻文州呵呵笑,“不像咱家离微草近。”

 

  “我记得五月底打蓝雨的时候让黄少天放了箱吃的在你衣柜,然而那天你来我酒店后来我就忘了告诉你,”王杰希指路零食所在,“不过你一直没发现也是迟钝得可以。”

 

  “哦?”喻文州站起来走出接待室,往宿舍方向走,“我居然真的没发现。”

 

  “回去找,然后早点睡,”王杰希不忘叮嘱,“看着过没过期啊。”

 

  “好好好,你也早点睡了,晚安。”

 

  喻文州挂了电话才发现话题从国家队队长已经扯到不知道多远,王杰希你确定不是在转移话题?

 

  后来喻文州在衣柜里一个很迷的夹层里找到了王杰希所说的“一箱吃的”,其实也就一盒巧克力,原产地瑞士,很常见的伴手礼。

 

  喻文州看着红黑相间的盒子,给经理和冯主席去了条一样的短信:国家队就交给我吧。

 

  给手机充电的时候喻文州心情大好,拆开巧克力打算吃两块再洗澡,却…又在一个很迷的夹层里看到一张烫金卡片。

 

  “今后也要一起。”

 

Tbc.

 

 

评论(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1 | Powered by LOFTER